close
本來這各週末是想留在家裡做些家事的,一早起來就先把家裡打掃一遍還有點給他累
本來想說利用下午好好睡他一個覺,結果今天為了還GPS給傑哥的只好利用這各機會約他去外面走走本來是不想出去的有人跟我說他要去外面走走,自己也覺得應該去外面走走散散心放鬆一下不要去想太多事情,就與傑哥兩個人看了網路介紹三芝附近的咖啡廳二話不說開了車就一路殺去,真像以前學生時代看到不錯的地點就馬上騎車去看看,呵呵~~~不過這次有GPS當我們的地圖就不怕迷路啦,雖然為了找那間咖啡廳還是被GPS定位給搞混亂繞,不過很久沒去三芝淺水灣那邊啦看到那邊一堆有地中海風味的店還真是給他嚇到~~~雖然有到網路介紹的地方去看看發現很多人,就隨便找了一間店去因為只是去喝下午茶,兩人後來討論下次不會再光顧啦给他有點後悔~~~~

既然都來到三芝當然也要到淡水吃阿給啦,傑哥介紹的文化阿給還真好吃阿,吃的我滿頭大汗意猶未盡吃飽喝足本來想到淡水老街走走發現很多人就不想進去啦,看來我也有人潮恐懼症,
就轉站去八里左岸想說都晚上6~7點應該沒那麼多人去騎腳踏車結果還是一推人,
只好邊走邊看啦走馬看花也買了當地有名的雙胞胎回去孝敬家人,
因為我不愛吃甜食啦還好老媽說不錯吃,不然我還真怕沒人吃掉又會肥清潔隊的廚餘桶~~~~~哈哈.~~~~~

假日就是要去外面走走呆在家裡只是看電視,超無趣的,花點小錢為生活找點趣味紓解壓力~~~~<~~~因為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約那個人去,謝謝傑哥陪我先去走看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