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頭痛.喉嚨痛難過的要命強忍到下班,回家途中在有點恍神的狀況下又跟人發生擦撞,,
還好即時反應過來不然我就橫屍街頭啦,只記得我一直問那個人有沒有受傷結果那個人只是一直看他的機車,阿現在的人是怎樣發生意外不是要先注意自己有沒有受傷怎麼是一直看車ㄋ,雖然我們兩個人都有錯還好沒人受傷,感謝老天爺照顧保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好想休息喔~~~可是沒人可以代理我~~~今天下午忽然工作出現一堆我只有一個人ㄟ,真的要累死我嗎~~難道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嗎,我不是這樣的人阿,默默從6月做到現在我也認命,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事情ㄚ是怎樣,有新人跟沒新人一樣我還是不能喘口氣阿,前這陣子我也吵過啦可是糖怎麼還沒吃到ㄋ,老闆你明知道我的手上一堆案子都快做不完啦你還要我去幫忙處理其他問題,我是OKㄚ可是你不能做無理要求阿,什麼叫晚上加班處理那些問題只因你明天要結果,東西一堆你不是不知道,難道要在第二天早上看我睡辦公室嗎,頭又在痛啦來去休息~~~明天又不能請假工作計畫排定好啦不能DEALY~~嗚嗚謝謝最近看我忙不過來的同事幫忙我~~~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